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泰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全体在泰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部门和院(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后勤职工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主持。

毕业典礼前,2019届毕业生耿闯深情演唱原创歌曲《济川东路93号的日子》,暖场视频《青春万岁》把同学们带回曾经的青葱岁月。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宣读《关于准予2019届袁湘等学生毕业的决定》,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全体在泰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宣读了《关于授予袁湘等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全体在泰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为1319名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和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为毕业生的人生成长路上定格了美好的瞬间。

校长徐向明以《不负青春好韶光 争做硬核追梦人》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寄语毕业生们:淬炼软骨,铸就硬核追梦之志;坚守理想,永葆硬核追梦之心;不懈奋斗,践行硬核追梦之道。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起点保持蓬勃向上、开拓创新的朝气;保持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锐气;保持披荆斩棘、敢于碰硬的勇气,不忘初心、逐梦奔跑,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向明还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校友图书借阅卡样卡,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

在省委党校学习的校党委书记赵茂程通过祝福视频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后勤人员代表、校友代表分别致辞。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黄梦如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地回忆了在泰院生活和奋斗的四年,表达了对母校最美好的祝愿。数理学院陈小平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围绕三个关键词“奋斗”“诚信”“学习”,表达了母校老师对毕业生的牵挂、眷恋和殷殷嘱托。宿管员朱秋红代表全体后勤人员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关爱与不舍,感谢毕业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992届校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吉桂凤代表校友发言,期望毕业生在追求中展望、学习中丰盈、思考中成长、实践中收获,争做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典礼现场,毕业生代表向家长代表、教职工代表、校领导敬献了鲜花,表达感激之情。

 “今天,我们从济川东路93号出发!明天,强国有我!青春万岁!祖国万岁!”在《红旗飘飘》歌曲中,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学工处 唐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