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工处举办第二期学生安全月月谈

时间:2024-03-25浏览:10

321日上午,学工处在行政楼D1124举办第二期学生安全月月谈,本期活动以“落实闭环管理,保障学生安全”为主题,学工处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日常管理的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分享了本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典型案例和闭环管理的工作经验。案例主要来源于因实习、走读、请假、放假等原因居住在校外的学生以及校内学生的真实事件。通过学院之间的经验交流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学生日常工作中树立“全覆盖、全时空、全过程”的闭环思维,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学生请销假、走读生打卡、晚查寝、缺课学生实时上报等闭环流程。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充分发挥安全教育典型案例的辐射作用;有利于培养学工人员用闭环思维开展学生工作的意识,提高预防和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