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不负青春好年华 ——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开展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指导讲座

时间:2023-12-13浏览:72

近日, 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召开“不负青春好年华”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退休教师李如齐教授主讲,院关工委主任孙晓敏主持讲座。全院全体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讲座。

李如齐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个人成长经历等几个方面展开讲座,传授了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他提出,“亲其师,方能信其道”,唯有切实提升个人工作能力,用心用情解决好学生的急难愁盼,方能征服学生、成就自己、赢得未来。他希望青年教师不断学习、加强实践,努力做到有水平、肯做事、能合作,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成就自己的事业,不负青春好年华。讲座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在感谢学院关心的同时,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与李如齐教授进行了交流。

孙晓敏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一代代的教科人都能够将个人职业规划与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贡献青春力量,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今后,学院关工委将进一步建立青年师生“需求菜单”和校内外老同志“资源菜单”对接的“双菜单”制,实现阳光关爱传导,助力成就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