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小导师助力,我校“阳光舞场”人气爆棚

时间:2023-11-09浏览:74

为探索新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充分发挥体育育人作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11月6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在D1124举行阳光舞场小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经过老师推荐、简历评比、现场考核等层层选拔,本学期阳光舞场聘请2022级舞蹈学师范生王琴琴与2022级统计1班学生贾轩两位为阳光舞场小导师,分别开设花球啦啦操与HIPHOP两种舞蹈课程。

前期宣传过程中,很多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喜欢的舞蹈课程在线群聊,尤其是贾轩开设的HIPHOP舞蹈公开课,群聊人数近300人。目前阳光舞场每种舞蹈课程每周一次,累计参与350人次。课程中,同学们跟着小导师认真学习舞蹈动作,在有节奏的音乐中活力四射地舞动。他们纷纷表示,免费的舞蹈课可太香啦!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交到新朋友。

学生小导师参与阳光舞场的建设,突出了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和能动作用,满足了学生自我成长的心理需要,引导大学生积极运动,表达情绪,营造自助助人的成长氛围。后期阳光舞场将会陆续开设其他舞蹈相关课程,完善多元化舞蹈课程体系,倡导大学生健康生活,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