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新篇章”升旗仪式

时间:2023-02-24浏览:2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我校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月23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新篇章”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在校胡瑗广场举行。

沐浴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下,国旗护卫队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全场师生深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晓萍号召老师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之际,莫负春光,奋发图强,扛起使命,相信自己,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行,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用青春的画笔为中国的未来点染风采,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绘就新的篇章。学生代表2020级英语(师范)1班陆湘玥结合个人成长感悟,鼓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高远目标,将自己的学业发展和人生追求融入祖国的建设和人民的长远利益中去。在赵婉旖等4名同学《青春诵中华 献礼二十大》的朗诵声中,展现了当代青年践行使命,逐梦中华的决心。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此次升旗仪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崭新的形式开启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引领泰院学子以新学期为起点,以“开学第一课”为号角,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谱写崭新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