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在全省教学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3-02-28浏览:272

2月2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指导委员会承办的江苏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军事理论教研室选派的袁雪霏老师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重视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工作。在队伍建设上,定期组织教师集体备课、参加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阳光导师优培工程”,涌现出全小军、庞静、傅新宇、袁雪霏等一批教学能手;在教学不断探索“慕课+线上互动+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活动”的立体教学模式,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军事理论课。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继续深入探索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规律和教学方法,切实提高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使该课程成为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大学生爱国情怀的品牌特色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