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元竹镇大元居委会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 青春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3浏览:583

7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联合元竹镇大元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了“助力乡村 青春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艳、泰兴市元竹镇大元居委会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工党支部书记许红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抓住历史机遇,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更大突破。

在场党员同志观看《习近平时间》,深入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思雯、预备党员代表周顺和党员代表朱敏浩分别就“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乡村振兴乃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生党员该怎么做”三个主题进行发言,呼吁学生党员应当自觉肩负起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积极到乡村、基层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元竹镇大元居委会党总支书记丁康龙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实践、刻苦钻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