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继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4浏览:546

7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工一支部、学工二支部与泰州电信党群纪委支部赴镇江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联合举办“缅怀革命先辈、继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泰州电信党群纪委支部书记周新华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学工一支部书记孔令玲为大家解读“新四军精神”。学工二支部书记张嫣带领大家用“中英双语”研学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双方支部党员们还共同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的“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等展馆,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铁军精神的内涵。

此次党日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体现了党建联盟共建的优势,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党建与专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达到了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效果。(外国语学院 张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