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姜堰区溱潼镇冯庄村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4浏览:547

7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副院长于桂林带领旅游管理及其他专业骨干教师对姜堰区溱潼镇冯庄村进行调研,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冯庄村党总支书记吴亚东首先介绍了冯庄村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带领经管学院一行参观调研了渔耕文化体验馆、民俗活动展示馆、簖蟹交易市场等主要区域,感受村庄整体精神风貌。

交流会上,吴亚东和江苏省财政厅驻村第一书记陈长军讲述了今后发展的整体思路,朱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团队优势。双方就乡村旅游、研学旅游以及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会上,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计划在研学旅游规划、学生劳动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乡村振兴与高校教育的合作共赢。(经济与管理学院 宋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