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动员会

时间:2022-03-01浏览:1121

        228日下午,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动员会在行政楼1124会议室举行。校人武部老师、进入役前训练阶段的学生代表及特邀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军事教育科康颖科长主持。

    动员会上,康颖解读了征兵工作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2021年参加过役前训练的王业道同学分享了训练经验。退役士兵赵阳则结合自己在部队锤炼成长的经历给每位准士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胡衡同学会后表示,学校从征兵动员、政治审查、体质检查、役前训练等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人性化的关心和帮助,全力以赴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十分感动,也很感激。我们一定刻苦训练、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国防本领,为实现中国梦 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陈志峰勉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役前训练,为真正进入军营打下良好基础,嘱咐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军人身份、学生身份、泰院身份,胸怀家国、砥砺青春,为建设和巩固国防奉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