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举办“诚至金开 言而有信”资助诚信舞台剧比赛

时间:2021-12-21浏览:136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强化资助育人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我校12月13日在艺术楼2120小剧场开展了诚至金开 言而有信”资助诚信舞台剧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承办。

活动前期,各学院紧扣资助诚信主题,把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和大学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创作,以独特的视角呼吁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做到励志向上。

活动中,各学院在保证作品“紧扣主题,贴近泰院人生活,传播正能量”的前提下进行初选并上报,最终学校根据作品内容、主题、作品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打分,确定比赛评选结果。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一等奖;人文学院、数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获三等奖。人文学院陈子彧获得最佳男主角,音乐学院莫雨季获最佳男主角。

本次舞台剧活动是学校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学生诚信感恩教育的引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铭记党恩,诚信立德,做新时代讲诚信、懂感恩、勇担当的大学生。  (学工处  音乐学院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