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计科院举办“强国有我 筑梦起航”2021级迎新晚会

时间:2021-11-23浏览:881

11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强国有我,筑梦起航”2021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负一楼拉开帷幕。校教务处、校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计科院党政负责人、2021级全体学生及各院系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唐帅致辞。

本次晚会共分为青春,无畏无惧”“岁月,时光浅笑”“流年,风华正茂”“今朝,再次起航四个篇章。活力满满的杯子舞《when i am gone》、热情激昂催人奋进的演讲《埋名十四载,家国真英雄》、积极向上的集体舞《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学生会成员的舞蹈《舞蹈串烧》、铿锵激昂的朗诵《中华颂》、幽默爆笑的小品《互联网体检》、饱含深情的歌曲《岁月神偷》、婉转悠扬的古筝演奏《大鱼》以及满载豪情和活力的《逆战》,现场欢呼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微信互动的滚动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点燃,大屏上播放的新生班主任和班助寄语视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红色电影观影征文大赛和暑期抗疫先进个人颁奖环节,获奖同学代表走上舞台,校教务处、校学工处领导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朋辈教育作用格外凸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计科学子承载着泰院的光荣与梦想,相信他们必将书写计科院的骄傲与辉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