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中秋佳节 情暖数理”活动

时间:2021-09-20浏览:945

  中秋佳节将至,9月17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会议室D1321举办“中秋佳节 情暖数理”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留校同学和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关工委副主任王国平老师和肖志强博士。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主持。

  活动开始,王国平代表关工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鼓励同学们考研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寻求正确的方法攻坚克难调整 策略,不能轻言放弃。接着,肖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分享了自己关于考研的深入理解和看法,与学生共同探讨考研的备考工作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引导学生坚持做好考研的前期准备。

  本次中秋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与 关怀,鼓舞了考研士气,为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增添活力。祝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