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承办江苏省2021年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

时间:2021-06-23浏览:1179

2021620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泰州市招办、泰州学院承办的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泰州分会场)在泰州学院教学楼1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泰州市招生办公室袁强处长莅临现场指导,分别就会务服务、会场布置、宣传工作等提出要求。省内外的111所高校的招生咨询负责老师与6000位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咨询会的参会院校包含了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其中本院校77所、高职院校34所。今年是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一年,在高考分数查询前夕、省控线即将公布的阶段举办咨询会,可以更好地帮助考生获取第一手高校招生资料,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和专业考生和家长可以就最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问题与高校面对面交流。

2013年以来,我校已第八次承担此类大型志愿填报咨询会。本次会展服务标准高、要求,获得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督导组一致好评。

 

 (党委学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