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召开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2浏览:1325

   621午,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在行政楼D1124召开2021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学工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武部蒋春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泰州市征兵办《关于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目前我校下半年征兵工作的现状,并就今年学校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具体措施:一是做好精准宣传,确保将征兵政策传达到每一个应届毕业生;二是做好政策解读,开通征兵咨询电话;三是加强征兵工作激励措施,提高辅导员工作积极性;四是压实学院征兵责任,开展好下半年征兵工作。

最后,人武部陈志峰结合现阶段征兵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强化征兵政治责任;要深入宣传,进一步发挥征兵育人功能;要突出促进学生就业,重点抓好应届毕业生征集工作;要突出学工干部带头,精准跟踪服务,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希望各学院真抓实干,继续做好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政治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