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咨询会

时间:2021-05-26浏览:1314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充分激发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5月25日中午,校人武部、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在学生宿舍区举行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现场咨询会。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太愿公益等社团协助参加了现场志愿服务。

现场咨询会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近二百名学生前来咨询。六名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热情服务,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认真宣讲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前来咨询的同学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强军梦! 

本次现场咨询会与社团活动结合起来,扩大了宣传人群、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学校、社团,官方和民间两个层面、两种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对大学生参军入伍重要意义的认识,增进了对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