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时间:2020-12-09浏览:1404

12月8下午,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常熟外国语学校、常熟市梅李高级中学学校领导、老师到访我校开展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等出席

来访嘉宾首先参观了校科学发展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并观看了学校迎评宣传片。在集中交流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致欢迎辞,并向嘉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新面貌、所处的新阶段、取得的新成果,与会嘉宾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现状随后所高中毕业的泰院学子分别与高中母校老师亲切座谈,汇报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常熟外国语学校校长李正寅、副校长丁永忠、常熟市梅李高级中学副校长沈继盛、顾志刚等受邀为我校学生做专题讲座,勉励青年大学生树立人生理想,加强自我管理锤炼意志品质投身复兴伟业

高兴再次见到母校老师聆听老师们的教诲,目前我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明年即将毕业。大学四年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还报名了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人文学院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班陈韬同学说。

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中联系与合作,为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协同育人育才搭建了桥梁和纽带(学工处、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