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度心理委员培训班

时间:2020-12-03浏览:1564

    为建设朋辈心理互助队伍,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发展中心1128-122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心理委员培训班校自管会心理健康部成员心灵之帆心理协会成员20级各班心理委员18级、19级新任心理委员以及各学院心理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安排南师大泰州学院易琳老师、南理工泰州学院时昕老师、泰州牧院涂冬侠老师针对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能大学生情绪调节与压力应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与调适、大学生人际关系常见问题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采用线下授课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升我校心理委员团队的整体素质,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

通过本次培训,心理委员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以后的工作内容和方向,增强了助人自助的使命感和开展工作的自信心。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进一步构建四级预警防控体系,推进我校阳光学工品牌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学生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