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党支部赴泰州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1浏览:1774


  为加强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0日下午,学工处和保卫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

在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馆外主题广场和馆内陈列室。竖有象征海军舰艇高桅杆的馆外主题广场上,一批海军退役的轰炸机、歼击机、超黄峰直升机、舰炮、鱼雷、导弹等装备一一陈列,给党员们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国海军的力量。馆内陈列室以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单元,运用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形式立体再现了渡江作战、解放一江山岛等多个历史场景,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波澜壮阔发展史。参观过程中,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深深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大家深刻感受到人民军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外广场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

校领导鲁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之旅,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