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0浏览:114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氛围,519日下午,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党支部在市体育馆开展了毕业生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精心布置了毕业生安全教育宣传展板,从就业求职、个人信息、资助还贷和就业心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安全专题教育,指导广大2018届毕业生们积极应对毕业期各类安全问题。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热心为毕业生发放了宣传册,还邀请了心理专家接受个别咨询,为个别毕业生释放心理压力。

此次针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活动,既是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的体现,也是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的行动落实。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为广大毕业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是学校每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将继续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党支部 蒋成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