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微团辅竞赛

时间:2019-12-02浏览:2284

    为提升我校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1月29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开展以“心心相印,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微团辅竞赛,是“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扬州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罗方妮老师、副主任张硕老师、我校学工处副处长邓淑梅老师、教科院心理教研室教师卢凤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大学生微团辅竞赛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推荐一名心理委员带领团队成员参赛,充分利用朋辈沟通的技巧发散思维,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微团辅活动使他们体会到学会倾听、有效沟通的重要性,感受到从陌生到熟悉的微妙变化,收获了团队合作和分享交流的快乐。

本次活动促进了朋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生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为学院和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