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关工委张丽老师指导青年教师授课

时间:2019-11-27浏览:367

11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关工委张丽老师走进音乐课堂,细听了王宇老师和孙颖老师两节器乐课。学院督导张思艳老师和陈志峰老师也一同参加。

听课结束后,张丽与两位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对他们讲课中呈现的优点和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突出教学目标、明晰重难点、合理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两位青年老师表示,张老师手把手、面对面的传授使他们增强了教书育人信心,提升了教学技能,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音乐学院 陈志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