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评审会

时间:2019-11-27浏览:1773

112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论证评审会在行政办公楼D1103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杨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蒋成忠、邓淑梅以及相关评审教师、项目汇报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成忠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申报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规则,并从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思路、建设任务、主要内容、基地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限定了时间节点,做出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从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合作单位支持情况、建设方案、进度安排、预期成果、支持与保障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人员根据汇报情况及各学院申报材料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论证,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确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泰州电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新材料创新创业基地和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江苏罡阳股份创新创业基地为校级A类建设项目;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环保创新创业基地和音乐学院江阴新桥汉悦乐府琴行创新创业基地为校级B类建设项目。

据悉,为切实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作处多次召开专题会进行交流研讨和方案论证,并先后前往多所院校进行考察学习、实地调研并现场访谈。下一步,学校将以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探索联合培养机制,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共同推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