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第二十期伯藜讲堂在泰州学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27浏览:1324

2019年5月26日下午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泰州学院学生工作处协办、泰州学院伯藜学社承办的主题为职业规划路,成长不糊涂”的第二十期伯藜讲堂在泰州学院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江苏陶欣伯基金会老师郑哲老师,伯藜导师南京索斯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永辉超市人力资源合伙人、南京HR工会荣誉导师夏国玮老师,优秀陶学子张佳学长,泰州学院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于晶晶老师、王硕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泰州学院学子参加,大家共聚一堂探讨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问题,活动由陶学子高晓茹主持

本次讲堂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夏国玮老师给我们带来的主题分享——《毕业后的关键三年》。夏老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毕业三年要做和不要做的事情,帮助同学们对即将面对的职业选择增加理性认识,鼓励大家积极规划自己的未来路。夏老师的分享结束后,在座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夏老师也都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泰州学院优秀毕业陶学子张佳与我们分享了他自己的故事。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困惑和问题,张佳表示自己也深有感触,并分享了自己的两个建议。首先,一定要清晰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其次,一定要多学多做,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毕竟实践才能检验真理。张佳的分享结束后,现场学生纷纷提问,气氛活跃。

最后,同学们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问卷调查,对本次活动效果进行反馈。陶学子上台与嘉宾老师们合影留念,本次伯藜讲堂到此结束。

本次伯藜讲堂明确了大家对职业规划的认知,让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一定的想法。这是伯藜讲堂第一次走进泰州学院,希望越来越多的活动能够走进泰州学院,开拓泰院学子的眼界,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