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我校荣获心理学会先进集体,两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时间:2016-12-28浏览:1342

    江苏省心理学会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社区心理研究与服务论坛12月16-18日在泰州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心理学会社区心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泰州市心理学会承办,泰州市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协办。来自省内外百名心理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社区繁荣与心理学担当会上,听取了杨莉萍教授、李如齐教授的学术报告,开设了三场心理工作坊,考察了泰州市阳光心理服务中心高桥社区心理工作室和姜堰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绿色疗愈心身基地,泰州市心理学会海陵区司法矫正中心。
    2016年,多个集体和个人为泰州市心理学会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泰州学院一直致力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阳光小屋”为载体,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践行了“百姓日用即道”的办学理念,2016年5月,组织参加泰州心理学会主办的泰州市高校心理剧大赛,荣获一等奖。为表彰泰州学院对泰州心理健康建设做出的贡献,泰州心理学会表彰泰州学院为2016年先进集体。
    泰州学院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孙晓敏致力于在学校范围内,推动心理健康工作,先后举行了320心理健康月活动、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和125月新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并重开心理咨询“阳光小屋”,并再次对全校开放。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郭兆喜自任心理学会秘书长以来,勤勤恳恳,积极推动学会升级发展,是学会荣登4A级社会团体。经泰州心理学会研究,决定表彰孙晓敏和郭兆喜同志为2016年先进个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