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5.25心理健康月之“情绪与健康”讲座

时间:2014-05-28浏览:1083

 

    2014年5月21号我校教科院王强老师在阶梯教室为同学们开了一场讲座,主题为人际关系之如何“调试处理情绪与压力”。        
     本次讲座王强老师首先结合他多年来的讲学经验以及专业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常见的一些情绪,且用他接触到的学生身上出现的一些负面情绪做实例,为同学们分析情绪的利与弊。其次,王强老师强调“要学会自己调节和控制情绪,要做情绪的主人,调节好自己的压力”。王强老师就如何处理好情绪,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如听音乐,哭泣,喊叫,向亲近的朋友倾诉等。最后,以一幅动物和人类有共同情绪的组图结束这场欢快有意义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着重分析了大学生常见的情绪及其对策,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今后学习,生活以及为人处世的参考,也使得同学们对情绪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