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浏览:10

为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3月26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赴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副书记张红祥,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师生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师生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抗体药物生产基地、大规模抗体和ADC药物生产基地,对现代医药企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也让学生明晰了制药行业的人才需求,清楚了自身奋斗方向。

随后,学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泰康生物执行总裁、常务副总经理丁满生介绍了作为生物制药全产业链布局的新型制药企业,泰康生物的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徐小兵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下一步与企业合作的设想。双方在党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共同促进“人才链、创新链、学科链、产业链”深度融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