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我校组织开展“省级招聘会”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4-03-26浏览:10

多措并举争春早,凝心聚力促就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学工处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全校学工人员赴全省13个市开展“省级招聘会”访企拓岗行动。

此次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省级系列招聘会,由省教育厅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省职业介绍中心携手众多高校共同承办,计划开展20场大型招聘会,平均每场招聘会将有约20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广大求职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

截至3月25日,我校已赴南京、苏州等6座城市参加8所大学承办的大型招聘会并访企拓岗。8场招聘会共计组织用人单位1800余家,发布岗位需求5.2万个。我校学工人员在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已与近200家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较高的高质量用人单位建立深度合作意向,帮助学生投递简历500余份,并已邀请50家重点企业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接下来,我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助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