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我校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工作督查推进会

时间:2023-11-17浏览:6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关工委建设,做好年终考核工作,11月16日下午,校关工委在D2109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工作督查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卜慧芬,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金城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李萍主持。

卜慧芬在讲话中要求,二级学院关工委在优质化均衡发展工作中要“强化争先意识,干劲再强一点”“强化整合意识,信心再足一点”“强化创新意识,成效再多一点”,基础扎实、条件成熟的学院要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更多的努力,对照考核体系要求,尽早实现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发展目标,暂时落后的学院要以对标先进敢比拼的精气神,时刻紧盯标杆,与强者比拼质量、比拼速度、比拼办法、比拼力度、比拼成效。

会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围绕工作思路、工作实绩、今后打算三个方面做了很好的交流,王铭、李如齐、范荫荣等三位副主任对10个学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徐金城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关工委工作,突出“实”“特”“恒”,善于把政策变成思路、把思路变成方案、把方案变成一个个具体项目,让思维行动与任务目标同频共振。

据悉,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11月1日,由徐金城召集秘书处、学工处有关人员专题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督导会”预备会议。本次会议是在预备会充分酝酿准备的基础上举行的,是校关工委本年度就“优质化均衡发展工作”举行的第3次专题会议,体现了我校优质化均衡发展工作的创建意识,指明了工作方向,对年终优质化均衡发展创建阶段性验收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