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开展“笃善敬老,亲德良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3浏览:60

为引导大学生弘扬传统美德,关爱老人、传承孝道,11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前往城南街道忠南社区开展“笃善敬老,亲德良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代表们与退伍老兵、孤寡老人、退休医生等齐坐一堂,共话中华传统美德——德孝。同学们为社区老人们表演了演讲、朗诵,书写毛笔字为老人们送上教苑学子最温暖的关爱。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将孝道与感恩深植于心,努力成为践行孝道文化新理念、引领社会道德新风尚的示范者和带动者。

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社区退休老党员李英奶奶的感动事迹。作为一名高龄退休医生,李英奶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映初心”的精神。老人们的事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辈用生命、用鲜血换来的,要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