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举办升学与就业心理压力调适讲座

时间:2023-10-31浏览:65

为缓解学生的考研和就业心理焦虑,帮助学生调适心理压力,10月19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在D2201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升学与就业心理压力调适讲座。讲座邀请原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存福副教授主讲,由学院关工委主任张红祥主持,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上,李存福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实际,分别从考研与就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压力来源、提出应对策略,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挑战,坚定目标,不懈努力,坚持奋斗。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李存福老师交流感想,并留下自己手写的心愿卡片。

本次讲座增强了2024届考研同学的备考信心,也为后续高质量就业积聚信念和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接下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为升学与就业的学子提供暖心服务,持续保驾护航,照亮升学与就业学子的前行之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