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家校共育讲坛第三期“苦寒至香逐梦前行”考编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3-11-15浏览:55

为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帮助绘画专业毕业生掌握更多考编技巧与方法、指导低年级考编的职业规划,4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家校共育讲坛第三期“苦寒至香逐梦前行”考编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镇江新区实验小学校长陈正伟担任主讲人。

讲座从国家层面和个人层面展开阐述“学校需要什么样的教师”这个问题。对于“怎样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陈正伟进行了详细阐述,他鼓励同学们专业训练贵在坚持,只有持之以恒地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对考编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让同学们对考编择业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讲座激发了美院学子奋力备考的激情,同学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坚定向前的意志,手握命运的钥匙期盼着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