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5-09浏览:2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5月8日,我校隆重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青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院长钱成,党总支副书记全小军及知识产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该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

上午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手持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鲜红旗帜冉冉升起,内心洋溢着澎湃的激情。

卜慧芬在国旗下讲话强调今天的青年,就是国家明天的保卫者、建设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是各条战线的生力军和后备队,故而青年更应深刻领悟法律的内涵,维护法律的尊严,以法为盾,保卫国家的兴盛强大。她同时号召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自觉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献出自己宝贵的力量。

学生代表21知产专业徐礼蕾指出做为知识产权的学生更应该拥有为法治国家做贡献的意识并付诸行动,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学法、守法,成为社会主义建设可靠接班人。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提升广大泰院学子的法治意识,增强同学们辨别是非、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