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升旗仪式

时间:2019-12-04浏览:236

12月3日早7时,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升国旗仪式,抒发爱国情怀,礼赞亲爱的祖国。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晓萍,18级、19级同学和班主任,近4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场师生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胡婷婷、何昕蕊、曹艳、宋佳昕带来诗朗诵《青春颂歌》。她们用对青春的理解来表达坚定理想,不懈奋斗。学生代表杨冰冰的发言道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描绘自己别样精彩的人生,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周建新作题为“同人民一起奋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发言。他说:“我们的祖国正前所未有地从世界的边缘走向世界的中央,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我们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同人民一起奋斗。”他勉励同学们要爱国、要立志、要笃行、要勤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升旗仪式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为下一阶段学习工作中更加刻苦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伟大的祖国。(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朱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