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空军建军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12浏览:230

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胡瑗广场举行“空军建军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及军事爱好者协会社员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黄彬以“致敬最可爱的人,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首空军建军72年来的风雨路,向同学们讲述先烈的英勇事迹,号召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责任,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学生代表伍浩伟作“重温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致敬一份能创造奇迹的信念”的发言。

全场同学迎着朝阳一起宣誓,立志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泰院学子,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奉献无悔青春、贡献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用青春的活力诠释新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