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人文学院举行“纪念杨根思烈士牺牲71周年,践行新时代‘三个不相信’”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30浏览:219

为深切缅怀杨根思烈士,传承伟大的英雄精神,11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胡瑗广场举行“纪念杨根思烈士牺牲71周年,践行新时代‘三个不相信’”升旗仪式。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院长钱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小军参加仪式。

上午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红的旗帜在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升起,一抹中国红照耀在同学们的脸庞。

李中明号召同学们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传承好、弘扬好“三个不相信”泰州城市精神特质,赓续英雄血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孙伟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侯晓涓、汤慧玲、陈子彧和孙伟杰带领同学们朗诵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范浩同学的原创诗歌《烈士忠丹——颂杨根思》。

和平的年代更要永记先辈的牺牲,盛世的华夏更要牢记英烈的壮举。在场的师生受到英雄事迹的感染,纷纷表示,一定会弘扬好“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传承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