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

时间:2022-11-18浏览:96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入脑入心、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走深走实。11月17日晚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邀请和组织下,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政策法规处朱太兴处长走进校园,为2022级新生开展展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200多名新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志峰主持

宣讲中,朱太兴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从民族宗教一般常识”“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民族宗教相关法规所规定的法律责任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为新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自觉抵御境外宗教渗透,遏制宗教极端思想做了很好的教育和引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