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助力乡村 青春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泰兴市元竹镇大元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31浏览:482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回顾党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中逐步成长成才,7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助力乡村 青春先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泰兴市元竹镇大元社区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

团队成员们在大元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先后前往三位老党员的住处慰问,带着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温暖。

老党员们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年轻时为理想奋斗的故事,解答了学生们关于人生信念、社会现状等方面的问题。在回忆起当年为了战斗胜利,战士们血洒战场的感人事迹时,92岁的老党员周礼美同志不禁湿润了眼眶。他教导学生们要坚持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并为此奋斗。

团队成员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踏实肯干、苦练本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尽快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