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我校“助力乡村 青春先行”暑期支教团队举行开班仪式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2-07-21浏览:736

7月19日上午,我校“助力乡村 青春先行”暑期支教团队在泰兴市元竹镇大元居委会举行开班仪式暨实践基地授牌启动仪式。元竹镇副镇长戴文娟、泰兴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蒋跃军、元竹镇大元居委会党总支书记丁康龙、元竹小学校长马吉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艳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共同参加仪式。

仪式上,徐艳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办学底蕴、办学特色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支教团队学生深入了解农村留守儿童教育现状,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支教活动中。戴文娟介绍了元竹镇的历史与现状,对泰州学院青年学子前来支教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支教活动圆满成功。她希望通过本次支教活动促进高校与地方的和谐发展,为元竹镇建设发展增添一份色彩。支教团队代表朱琦琪表态,团队成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支教工作,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让孩子们有所收获、有所创造、有所锻炼。

最后,戴文娟和徐艳共同为大元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本次支教活动重点关注当地留守儿童,引导青年大学生们明确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支教活动中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