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22-07-16浏览:625

7月13日下午,常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克林,吴敬琏经济学院院长姜国刚带队来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朱军参加会议。

会上,李克林重点介绍了常州大学研究生院发展历史、招生规模及研究生院办学风采。姜国刚重点围绕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两个新增硕士点、师资力量、科研成就、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军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近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学位点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拓宽合作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鲁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