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崇德向善,关爱未来”2022年乡村留守儿童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2-07-04浏览:615

7月3日下午,我校2022年暑期乡村留守儿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兴化市戴窑镇兴化乐吾实验学校艺术中心举行。泰州市妇联主席唐银华、兴化乐吾实验学校董事长王华桂、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以及乡村留守儿童参加本次开营仪式。

仪式上,唐银华宣布“崇德向善,关爱未来”2022年乡村留守儿童夏令营正式开营。王华桂和杨俊林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王华桂致欢迎辞,对泰州学院实践团队为乡村留守儿童带来知识与传递快乐表示衷心感谢与美好祝愿。杨俊林强调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对泰院学子提升实践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预祝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夏令营内容丰富,活动日程饱满。我校青年学子们学用结合,传递爱心、传授知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留守儿童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们对世界的好奇、对科学的兴趣、对运动的爱好以及对美的感悟。他们在实践中与留守儿童共成长,成为学习探究路上的追梦人、奋斗者,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数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