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3-16浏览:928

3月15日下午14点,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D1124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凤锁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蒋凤锁传达赵茂程书记在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严守规矩,加强学习,更加作为。第二项议程,蒋凤锁声情并茂地朗读中共泰州市委疫情防控公开信,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带头投身防控一线,带头为民排忧解难,带头遵守防控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三项议程,蒋凤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5个“必由之路”,并强调五个必由之路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次丰富和发展,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其次他用三个关键词解读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形势、行动、信息。第四项议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泰州市疾控中心儿童青少年健康科科长、主任医师贺玉川主讲的《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措施》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