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3-07浏览:903


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水平,3月4日下午,校学工处和团委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7名,实到党员1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蒋凤锁主持。

首先召开的是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蒋凤锁、贺园亚、康颖、侯维娜、梅峰等5名同志为联合支部委员。紧接着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蒋凤锁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后经研究决定由贺园亚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康颖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侯维娜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梅峰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

    选举新的支部委员,是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产生的党支部委员,必将有利于优化支部班子队伍,推进支部班子建设,推动支部工作争先创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蒋凤锁同志要求新的支部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融入班子队伍,主动为支部党建工作出谋划策;新的班子队伍,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