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时间:2022-01-04浏览:1039

为深入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部署,1月3日下午,学工处团委联合党支部书记蒋凤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蒋凤锁在党课上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接着,蒋凤锁从深入理解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会议精神的解读。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立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烈自信,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