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学团联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5浏览:128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2日下午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D1124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谈心得、谈感想,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党的忠诚和事业的热忱,进而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史力行,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