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我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2浏览:1305

71日下午,学工处和团委联合支部在行政办公楼D1124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以宏阔的视野,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以及这些成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文明发展史上所具有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立足百年求索前行、百年追梦圆梦的历史维度,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精神之本、回溯精神之源,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伟大政治品格的精神奠基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