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通知公告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苏北分会军事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1-05-28浏览:1328

5月26日至28日,校人武部委派赵广志、郭蕾两位老师参加了在徐州举办的军事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研究会苏北分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人武部陈志峰副部长带队参加。

在培训中,分别由空军勤务学院姜东海教授主讲了《中印领土争端与中印关系》、中国矿业大学赵斌教授主讲了《军事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中国矿业大学丁三青教授主讲了《从百年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中国矿业大学薛绍斌教授主讲了《建国以来的中美关系及其展望》、中国矿业大学吕婷婷老师主讲了《如何讲好一门思政理论课》、无锡军分区政委常新生主讲了《亚丁湾护航——不一样的军旅人生》等专题,使得老师们对国际国内形式及军事理论课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其间,还开展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王杰部队等现场教学。陈志峰参加了“深化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 聚力推进新时代国防教育”、苏北分会2021年工作计划等问题的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