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动态

我支部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30浏览:1445


429日下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学百年党史,传革命精神”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再谱发展新篇。

杨根思烈士陵园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国战斗英雄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而建。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

在杨根思烈士纪念像前,全体成员整齐列队,怀着虔诚的心瞻仰烈士雕像,向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讲解员的讲解声中,全体成员紧接着来到杨根思纪念馆进行参观。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详尽的故事,记录了杨根思烈士波澜曲折的生平,展现了他在朝鲜战争中惊天动地的壮举。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见证了英雄为国捐躯的壮烈,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感染。

牢记先烈遗志,续写未竟事业。本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悟“三不相信”精神,在善思笃行、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