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我校顺利开展“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时间:2021-01-04浏览:1459

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丰富学生工作“关爱传导工程”内涵,推进我校阳光学工品牌建设,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参与学生近3500人。

今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以心沐暖阳,逐梦远航为主题,包含新起点,心起航” “新遇见,心期待” “新憧憬,心未来三大模块,分别开展了心声细语,娓娓道来心理抗宣讲比赛、从心出发,全力以赴心理游戏对对碰、“‘出自信,心语飞扬心理辩论赛、每天亿遍,治愈无限歌曲征集活动、“‘焦心灵,哲学人生心理故事分享、心之所行,为爱护航心理电影赏析、放飞心灵翅膀,精彩校园生活设计大赛、韵心于指,舞动青春校园手语操大赛、以爱之名,新心相印心理微团辅竞赛、鹤鸣轻清,温暖心灵寄情千纸鹤活动、放飞梦想,释放压力主题拔河比赛等11项活动。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创新,由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报送体现学院特色的优质心理活动组成此举更能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温暖与阳光,无形之中传递出朋辈之间的关爱和力量。

近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是我校关爱传导工程重要部分,对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心理调适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生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