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我校开展“韵心于指,舞动青春”校园手语操大赛

时间:2019-12-16浏览:2485

12月13日下午,“韵心于指,舞动青春”校园手语操大赛在艺术楼C2120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泰州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比赛现场演员们各显风采,极具舞台表现力,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作品分别来自各二级学院,演员们结合专业特色表现出不同的表演风格,通过手语操的方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温暖与阳光,无形之中传递出朋辈之间的关爱和力量。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和人文学院获评为一等奖。音乐学院崔亚琳老师为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在场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受益匪浅。

至此,“韵心于指,舞动青春”校园手语操大赛圆满结束。手语不仅仅是一种表演,更是一份爱的传递。通过本次比赛,既让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默契,提高了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又普及和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在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同时,也积极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